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沒人當一回事...

前幾天有位實習記者在爽報上對富陽公園做了一個簡單的報導,其中有張照片是父親帶著小孩在生態水道裡面玩耍,這位記者大概沒想到,這是錯誤的!!今天我在公園裡三個不同的地方,都看到有民眾在捉蝦子、小魚,分別是入口廣場後方、小木橋後方生態水道,以及自然生態演替區入口處。這也算是一種破窗效應吧,你捉、我捉、他捉,大家一起來捉,那就沒事了~~
繼昨天的姑婆芋砍頭之後,今天看到更誇張的一幕,地點是在男生廁所後方,苦主依然是姑婆芋;園區其他地方也有零星發現,不知道做這件事情的人,心裡到底是有什麼樣的忿恨,需要這樣來發洩才行。

1 則留言:

幻紫般若 提到...

我今天(10/14 週日)下午去也看到這個恐怖的景象, 才想跟你說, 又有新的變態的人來折磨這些姑婆芋了, 看了直教人想哭,這些植物招誰惹誰了, 為什麼要受到這樣的對待? 在 10/12 週五下午時, 這些都還是好的, 所以, 應該是在週六一早或上午被弄得, 我在想, 公園處, 里長, 荒野協會...都到哪裡去了, 難道就沒有一個單位來想辦法嗎? 難道要等到, 公園裡全部的孤婆芋都慘遭毒手才有人要來哀悼嗎? 姑婆芋可憐, 台北人的心更可悲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