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到底是誰幹的好事~~

看來今年也會是個暖冬~~烏桕絲毫沒有要換色的意思....不過台北樹蛙倒是四處露臉了!!
12/20 今天看到有人在整理富陽的植物,不過他們的做法有點怪,為了種某種灌木跟樹,他們拔除了許多攀藤植物跟野薑花。原來野薑花可以很輕易的連根拉起來的!溼地沒水了!奇怪,不是接了新的水管嗎,怎麼還是會沒水呢?今天在溼地第一次拍到長腳赤蛙。
12/28 今天早上有導覽。運氣不錯,幫忙找到四隻台北樹蛙,廣場旁一隻小的;自然生態演替區的石梯旁一隻(這隻昨天也在);溼地入口左方一隻;溼地後方石梯下方一隻很漂亮的。還有,水管看來是有用的,溼地有水了喔!

前面寫了這些,好像都跟標題無關喔~~~其實我想問的是,到底是誰把溼地水池後方的石階打掃乾淨的啊!這是變相的破壞ㄝ,那裡明明就是圈圍起來、不開放的保護區域,到底是誰這麼無聊啊!多此一舉,越幫越忙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