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夏季月刊...

富陽公園除了是自然生態保護公園之外,他也肩負著社區公園的任務,所以在特定的時節,會有特定的功能。
這是台北市道教總會在七月普渡的時候,在公園入口辦得活動。

溼地的水管被午後雷陣雨給沖下來了,不過看起來對進水區的影響似乎還不大。

今天運氣不錯,上山前看到了一隻位置頗低的長吻,正好測試閃燈近拍。

這是測試一公分超近拍。

這是...測試自動對焦,之前的9600在這種情況下,自動對焦不太準,得用手動對焦,HS10手動對焦在全自動攝影的時候,不能使用,不過對焦似乎沒有問題。另外,那隻小蟲本來在下面的姑婆芋上休息,我猜它受了驚嚇,應該會向前跳,正好落在網子上,所以就......結果也.......

這是一株營養過剩的木瓜;原本在最高的頂端長滿了密密麻麻的瓜,長不下去了,就從主幹中間冒出新的支幹,然後繼續結瓜。

這張可能不太清楚,這是測試HS10的新功能︰一鏡到底360度環繞全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