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真是的,沒事找事~~

11月17號.14:00~16:00,因為臨時被找去幫三重圖書館講解富陽自然生態公園,所以要花不少時間準備資料,本週的記錄就簡單一點帶過。
11月11號,當天早上有例行導覽,不過這次我沒有參加,只有帶我兒子去公園逛逛,在自然生態演替區拍到了淡紋金星尺蛾以及古氏刺蛛。另外,在竹林區拍到一隻台北樹蛙。11月12號,今天拍到兩隻台北,第一隻在男生廁所旁、野薑花後方的姑婆芋上;第二隻在溼地區後方,石階旁的水同木上。11月13號,今天看到三隻台北跟一隻面天。昨天看到那兩隻台北都還在原處,其中在溼地那隻換了個方向睡覺,葉子後方那個物體,我懷疑是它的便便;第三隻在自然演替區後方,通往福州山步道旁的水同木上,可惜當我準備就緒,將要拍攝時,它從樹上跳到地上,不見了...上面這隻面天是在廣場告示牌後方的姑婆芋上拍到的,背上的紋路相當清楚;下面這張是換個方向拍。就在樹蛙的下方,意外發現有人故意將不要的廢棄水泥倒在公園裡,這些沒公德心的人,真是令人傷腦經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!!華哥要代表荒野去演講嗎??真是不簡單,每天每天的付出終於可以去跟民眾分享了,預祝演講順利成功,聽眾滿滿是喔~~

名流 - Fuji HS10 提到...

下回有這種【好康】的事情,千萬別找我了,我會怕...

幻紫般若 提到...

這些亂倒水泥的人都該拉去槍斃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