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它走了,它來了...

經過長達108小時的駐留,那隻在男廁後方姑婆芋上的台北樹蛙終於離開了...最近貼了太多的樹蛙照片,所以今天雖然也有拍到,不過先換換口味吧。這是一早出來晒太陽的赤尾青竹絲,地點是廣場旁、路燈後方的那棵大枯樹上,位置就在野薑花花圃上方。據朋友表示,一直到晚上八點它都沒有離開喔!!
另外,砍姑婆芋的又來了,之前把廣場後方、小木橋右方砍了一大片,這次換到左方又砍了一片走....

1 則留言:

幻紫般若 提到...

近日巡園報告:
11/25(日) 台北四隻 + 青竹絲一隻
台北分別為溼地區兩邊的樹上各一隻,自然生態演化區石階兩邊樹上各一隻,青竹絲在自然演化生態區最後方靠牆那邊的一顆瘦瘦的樹上;台北有兩隻是練拍手功的楊小姐發現的,也有帶她去看青竹絲.
11/24(六) 台北兩隻,一隻在步道區的觀音座蓮上,一隻在溼地區樹上,這隻應就是昨天的其中一隻.